背心簡介

DanNice銀離子抗菌升溫背心是由本土寢具生產製造企業-台灣巧維所生產, 其研發製作以銀離子三合一抗菌纖維棉為基礎,結合多項創意巧思, 來達到輕薄便利、升溫發熱、抗菌除臭、美型修身等多種功能性, 可讓使用者在寒冷的冬天不受厚重外套的束縛, 同時滿足保暖及方便活動的舒適感,對於氣候多變的台灣而言, 是季節交替時不可或缺的隨身衣物。

背心功能特性

升溫發熱

DanNice銀離子抗菌升溫背心內含銀離子三合一抗菌纖維棉, 使用該纖維棉所製作的被胎經實測證明,不但在0℃仿極地氣候的冷凍庫中, 比一般棉被高出2.8℃,更能在一般常溫25.5℃下升溫達4.2℃ <產品實測影片>, 可見其保暖功能比起一般纖維高出許多, 不必穿著厚重的外套也能在寒冷的冬季裡自由活動。

抗菌除臭

DanNice銀離子抗菌升溫背心內含銀離子三合一抗菌纖維棉, 該纖維棉的抗菌效果經國際公證測試報告指出: 對於肺炎桿菌的 殺菌活性值(L)>3.05(標準為大於、等於0即表示有抗菌作用)、 抑菌活性值(S)>5.20(標準為大於、等於2.0即表示有抗菌作用), 其抗菌效果均為標準值的2倍以上! <請詳閱抗菌測試報告>, 可見其抗菌效果比起一般衣物高出許多, 在寒流來襲、流感四起的季節裡,給您多一層的保護,免於病菌的侵害!

抗UV

防潑水

雙面使用

美型修身

背心常見問題

銀離子抗菌升溫背心一共有幾種尺寸呢?